……

躺尸号

洛洛历险记.自我娱乐伪安利向【待补充】

*重温童年贼他妈棒
*这部的剧情很可以啊!虽然国漫通病都存在,台词啊什么的……
*但剧情好得让我果断无视这些毛病开始欢乐补番
*片尾曲神虐
*此为个人cp印象脑补ooc向资料,留着写同人的,纯属娱乐,别当真

简单来讲就是六个相互两两绑定cp的跟三个单身狗【其中一个还死了好部下】的在两位穿越小学生的带领下彻底打起来啦!!!【并不是】

以下我自己吃的cp

【红蓝配色cp组】

霹雳火——形象大概扭曲成老是叨叨男主的老妈子了,其实蛮有义气,从第一集能看出他还是有点中二的,但面对急先锋那种的感觉要亏,要亏。

急先锋——开场一股流浪汉的颓废气息,台词各种boss来啦我们药丸我们药丸的,印象不太清晰了,昨天看到回忆杀那集,才发现原来本性是个有点熊孩子的帅气小伙,相处起来感觉霹雳火要亏,弹幕飘过一句“警车抢劫”笑疯了!

总结:感觉遇事霹雳火会被急先锋缠得无可奈何,不过红蓝红蓝嘛,霹雳火,上吧!!

【和谐相处养伤组】

力霸天——正反阵营里看起来最老实的,忠厚大个人设,结果就是他【还是霹雳火还是超音速来着】在握手言和大结局后面多说了一句话,让两方重新打起来了,啧啧啧啧啧啧啧这让我说啥好。是个弟控,结果弟弟出场没几分钟就死了,因此摆脱避世心态加入队伍,啧啧啧啧这让我说啥好。

冲击波——还没回顾到他,没啥印象了,总感觉这组都是脾气很好的,暂时待在圣骑森林,等力霸天断手去找他愉快疗伤开启组队剧情去打狂野猩

总结:他两大概是唯一不愁同居问题的了

【再续上辈情仇组】

龙卷风——声音很好听!!配色很顺眼!性格很侠气的!可以说男神配置了,感觉跟恢复本性的急先锋很能谈得来【兄弟!尬舞吗?!】,跟超音速完全靠上一辈两位师父之间的误会相识组队

超音速——就是个重期中二病,师父都要死了就不能好好听话吗?经典名言有两句,独行独往的角色,每次众人都满心六个点的目送他飞来飞去

总结:因为师父之间的历史遗留问题,这组才该纠结到底要不要同居合并【。】

【上一代反目be组】

闪电——龙卷风他师傅,能源之城原城主,以前被真反派设离间计,中招,跟搭档一拍两散。回忆杀里各种“你听我解释”“你听我解释”的,你他妈倒是直接说啊急死我了!!?被暴龙神一个绝招重伤,抱憾而终,死前都不知道风雪已经死了qAq。

风雪——超音速他师傅,活在回忆杀里的战士,死前得知真相,抱憾而终,为人有情有义但真的不听人讲话,就这么中计并带势力走了,sad……回忆杀里那句你想要城主位子我就给你咱们一刀两断……是真爱啊!!!


【三位单身狗】

狂野猩——就是讲义气的傻大个将领类型,部下金铁兽死了真是呜呜呜呜呜呜

猛虎王——很多时候他的声音能在跑龙套身上听见,诶我说别人跑龙套就算了,你跑什么啊!你的声音一听就听出来了啊! 生性狡诈有义气型, “虎落平阳被犬欺”是他这部剧中期的戏份,后面向狂野猩借兵的剧情真感人

暴龙神——最终boss,中期强势登场,有手段有脑子有武力,这个反派贼厉害

以上我都不认为是反派,充其量是对立阵营的立场问题……真反派是蓝毒兽!!!!妈的气死我了我忘了这该死的家伙最后死了没有!!一定要去死啊啊啊!!!

男女主不介绍了emmm女主真牛批,决战的临时调换即便知道了也眼前一亮,后面红蓝组开启满月buff真是帅极了!!
虽然女主最后被教做人了x

游戏剧情从能源之城的沦陷、主角队掉入岩浆开始就进入单身狗们的离间高潮剧情,剧情紧凑人物有趣,除了不是人以外真没啥剧情缺点了!!

op好听,ed神了,呜呜呜ed绝对是我听过最容易令人伤感的歌了,伤心时候听一下哭都止不住呜呜呜呜

是一周目的去看重制版的《武战道》比较养眼应该……这公司第一部赚的钱居然拿去重制真是好气哦,童年党就是要看原版的土里土气【?】才有感觉!

ed歌词结尾。

总在梦里穿越 灿烂星光点点

醒来浮现眼前 是尘封的诺言——

波涛翻过大海 倾听风的思念
我穿越人世间 才想起你的脸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