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©Fight Together | Powered by LOFTER
热度: 4

我开始脑补已经能独立接任务的长子与急着长大的卡二了【安详】
“弟弟,你的消音器呢?”
“……啊。”
“那就用我这个,手能撑住吗?”
“没问题,下次不会有这个错误了。”
【打滚】

对不起我就是对探索完美主义者的不完美很感兴趣啊x
像是打造完美过程中被抛弃的那一点点玻璃粉末,晃眼一看也是星尘(◍˃̶ᗜ˂̶◍)✩

台词自脑
小伙伴说大号发那就大号发吧😏

*姿势有参考

可算绑定手机号了【。】
p1哥伦布斯——
p2系去看望克力架结果被欧文叫走了的十胞胎233333

诈个尸2333333
从小伙伴那听了个瓜,感觉现在的作者真是仗着预警就自觉可以肆无忌惮了。
但有些题材就是不能用,原则不能退,就是不能用!用了活该被挂!!你可以接着用,但不能阻止别人公然恶心你!
手冢治虫老师的三原则了解下呗?
做人不能这么赖皮,这跟仗着偷东西前发了预告抓住后就信誓旦旦说不能送去警局一样——都什么垃圾逻辑?脑子没病?

你若想要自由,必须知晓底线。倘若肆无忌惮,下回耻辱柱见。🙃🙃🙃

起来!!快起来!!!海贼新一话情报是革/命军!!!!!!!?啊啊啊啊啊!!!?
是一整话的革命军!!!!!!

热度: 2

发现bug

这里的卡二【笑哭】

热度: 1

P1是漫画860,卡二的初登场

P2是902,终于见到卡二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!!

遇到海贼休刊时,就偶尔看下动画的进展,卡二刚出场那黑着的脸被动画着墨过多,强行印象深刻,现在看见漫画里笑了就简直一瞬间要哭出声。

以及不得不吐槽下P3,你们四位,合着从小到大就没变过发型啊!!!∑

热度: 2 评论: 2

新一话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暴风哭泣.JPG】

我……&IU&^YHNBGR#FGBNBHY^YUJM<KIUHNBGVFBGVF

热度: 1

看来即便维持能力也是一件很消耗的事呢。

不能直接用糖果替代哇,要变回原样包扎。

这样看起来长子还是挺有话语权的,逼逼一通蒙多尔都默认了233333但是好好疗伤啦!!!

吸一口长子,又有动力了!【捧脸】

不对,仔细一看,这个画风与众不同的椅子……也是糖果做的啊!!!∑=口=

热度: 3 评论: 2

转为粮仓,可能啥都有,主要产出为海贼☆